close


幫我祈禱明天不下雨拜託

暑假快過了 這感覺開始強烈起來

有點惋惜自己的愚蠢

用打工還剩幾天來倒數暑假

揪了一團吃飯

好多人不能到真的很可惜

李元耀到底跑去哪了

愛你一萬年好好聽

大家要分離了

天南地北那種

記憶有限 珍重再見

不是每一天都有意義的真的很痛苦

靜一靜真的比較好

剛剛看天色快下雨

堅持出門剪頭髮

孰知剛過轉角就是傾盆大雨

TMD

我是個不厚道的人

只是不按照自己的走真的很痛苦

不想配合其他人


保有自己的想法,才是專屬自己的人生!人生,就是要追求淋漓盡致!

我只要去我要去的地方。要去的地方有山、有水、有荊棘,
那就是你的路,就算在荊棘裡面,也是你的路。


或許我沒有這麼有深度

渴望讓自己再特殊化

昨天去貧之物語找書

老闆每本書都如數家珍

買了一本亞洲大趨勢

雖然挺久了

但當我朦朦朧朧的90年帶到底是怎樣呢?

期待開學前看完

要再去找心理學



太容易受到別人影響

保持距離

真的好想要機車喔

今天晚上9點有NBA經典賽湖人喔

準時收看吧^ ^

開學一定要調整6點在吃飯

然後一禮拜只能吃兩次消夜

趕快融入班上

一直打球

昨天莫名的可以搶通識

然後莫名的搶到兩個了

目前23學分但要30節課= =

前3天塞了22堂課跟高中沒兩樣了嘛

再一點點幸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