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痞客邦發文科科

 

快累死了

 

新生盃籃球首戰順利

 

應該是6分1助攻1失誤籃板應該是2個

 

幹搶不到籃板的感覺好差

 

沒有體力整個就弱掉了

 

跑快攻都躲在後面偷懶=(

 

哈趕快找時間去慶功XDD

 

不過大腿感覺又要修5天了

 

大4學姐有來看比賽不過我認不出來好窘迫

 

現在真的好累

 

有點語無倫次了

 

明天要回家感覺真不像大學生

 

對了我是南友會4家

 

有人跟我同家嘛(揮手

 

決定去睡覺了

 

這禮拜好像沒啥讀書

 

真糟糕

 

對了我不會插入影片阿YOUTUBE的

 

誰可以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